close

去看星逢一夜

記得2015年時與星逢一夜擦身而過,劇已在東京迎接千秋樂,人卻在宝塚市,望著宝塚大劇場,入場了,看的是花組的戲。那時的願望居然成真了,星逢一夜要再演,地點就在名古屋的中日劇場,但早已傳出雪組top要退團的消息,就在星逢一夜的線上開賣日前一週,果然招開了記者會,原本就很難搶的戲票,看來這下更難買到了,幾乎是在可有可無的心情下連上中日劇場的售票網頁,此時已經是開賣日的2天後,大部分場次都滿坐了,有剩票的場次不多,卻發現在可以排休的那幾天的場次,有票!

上次去過一次中日劇場後,永遠記得中日劇場的入口不在1樓也不在2樓,更不是在B1,而是在9樓,出入待時粉絲們有秩序的排列在通往1樓大廳電梯的兩側,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。位在9樓的劇場是個有2層座位的中型演藝廳,除了寶塚這樣的音樂劇外,每個月也都推出不同類型的劇目,只是聽說這棟中日大樓要改建了,未來可能不會有劇場的規劃,所以中日劇場也將在宝塚的演出行事曆上消失了。

星逢一夜的劇情說起來也是有錢人與平民的戀愛物語,在金權與愛情無法兩全下,怎樣的選擇才是對的,幕府時代的人要面對的事,現代人可能也是會有機會面對吧!秀的部分是才在大劇場演過的Greatest Hits!為了中日劇場的演出做了調整,雖然沒看到那齣偵探劇,但可以現場看劇後秀也是開心無比。

戲票買到了,趕快來處理休假還有訂機票跟旅館~~以往都在關西機場入境,這次要直接從名古屋入境,到底有哪幾家航空有飛台北-名古屋,一時也弄不清楚,然後住哪邊比較方便又不超過預算,有點匆忙的完成機加酒的選購,照往例,這下就大功告成了。

哪知,出發前天想要上預選機位,卻顯示沒有這筆資料,打去問客服,客服說您應該是要出發前48小時內才能做預辦作業,結果忙著忙著也沒再上線去預選機位,當天到了航空公司櫃檯,

櫃檯人員:你的姓跟名與護照上的顛倒了,這樣會無法登機。

我:那該怎麼辦?(OS:幸好這次不是搭廉航)

櫃:我打電話去問,稍等一下。(通話後)要付800元的手續費。

我:好,那要現在付嗎?(OS:我一定要上飛機的)

櫃:我會開一張修改單,你拿去旁邊的服務台會幫你處理然後付費。之後不用再重排,直接回到這邊辦登機就可以了。

我:好。

等了15分鐘,終於拿到登機證了,還是想唸一下,天啊!怎麼會填顛倒,一心果然不能多用。

DSC_158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